lørdag den 20. juni 2009

T H E I N V I S I B L E W A L L

( NELLY是如此就要死了她读这一点。)

我只是看着预览THEGAZETTE的新歌曲!它也很惊人!
和.. URUHA看起来他妈的精彩!( 如可以预期。)
事实上我认为我会URUHA的发型。


URUHA也终于自己一个新的吉他!
这是暗红色真正适合他的装备非常好!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更多的!
现在我只是去反常了我的房间里的一点!*____*

2 kommentarer:

  1. 死んでいる!*___________*
    ガゼットがとてもセクシなぁ~ ヽ(゜▽、゜)ノ

    ♥ ♥ ♥ 大好き、大好きだ。
    ウワア !☆*. ♫ ♪ ♫ ♥ ☆

    SvarSlet
  2. もっともっと書きなさいね 8]
    バイ ♥

    SvarSl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