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øndag den 24. maj 2009

注重成果的年度报告!

本周末是我祖父的生日!我们有生日蛋糕与覆盆子。这是好!
我还发挥LUDO我的姑姑我的小哥哥和我的表哥。
我的姑妈和我打在一起最后我们赢了!

当我们这样做我们期待在我姑姑的狗LUNA但我们无法找到她!
事实证明她跑到邻居的房子!傻狗。


5月30日我的姑妈我要一周年!我们将提供食物的70人!
我不是真的喜欢做的感觉但我收到支付所以没关系。我猜。
其实这是相当不错因为我需要去花些钱与NERIYAMA和购买衣服从ALLSAINTS!

嗯... 现在我要去睡觉了。
再见

1 kommentar:

  1. アイクンはとてもセクシだよ !
    大好き ♥ ♥ ♥

    .☆*.バイ*.☆*

    SvarSlet